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不完全的生命,完全的愛」
親愛的大家
10月25日至11月3日,共10天,10個人(七位混障團員、3位志工),頌愛列車將展開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國外之行。地點包括教會、學校,並與當地的殘障朋友交流、聯合演出等。
友人得知此一訊息,笑稱我們好像當年的藝人去新馬作秀。不同的是,他們的作秀是去賺錢,而我們是去做公益、完全義演。若說我們有任何的獲得,那就是一種心靈的快樂,施比受更為有福。
此次主題為「不完全的生命,完全的愛」,目前已知的演出場次共12場,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,一路將會馬不停蹄地奔波,勢必辛苦。請為我們代禱,因為禱告的力量是無限大的。謝謝。
10天,10個人,相信這會是一趟「十全十美」的豐富之旅。
另外,混障團員任文倩,也將於這段期間,代表國家前往白俄羅斯,參加世界盃輪標舞競賽,祝福她有好的成績,為國爭光。請為她代禱一路平安。
劉銘寫於台北2008.10.22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致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