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收容人 混障綜藝團赴宜蘭監獄演出
(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十三日電)
各類殘障朋友組成的「混障綜藝團」,獲得國泰慈善基金會贊助與支援,明天下午將到宜蘭縣三星鄉的台灣宜蘭監獄演出,希望發揮殘障人鼓勵收容人拒絕毒品與犯罪的特殊影響力。
  「混障綜藝團」是財團法人凌華教育基金會一項前所未有的「愛心工程」,也是台灣第一支集合肢障、視障、聽語障、脊髓損傷者等殘障朋友組成的綜藝團,不斷巡迴全台,到社會漠視的角落「監獄」表演頌愛,用自身如何「珍惜生命,突破困境」的精神,關懷鼓勵那些走錯路的收容人衝破黑漩渦迎向光明。
  混障綜藝團成員包括視障者組成的F4頌愛樂團、視障薩克斯風手卡布達漾、聽語障者默劇表演者陳濂僑、截肢者王蜀蕎與林睦卿的舞蹈、肢障者劉麗紅與林秀霞的中東舞、以及肢障者任文倩的歌唱等,他們都是曾在國家音樂廳公開表演的傑出殘障人士。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致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