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萬了,帶你們去看『明華園』
上星期六有事到台北,順道去一趟學校補拍一些沒照到的場景。剛進到學校側門,聽到有人在唱『歌仔戲』,原本以為又是附近的什麼廟又在辦什麼活動,不過聲音的方向~~~是從校園內發出來的,尋著聲音去看,原來是『明華園』的班底來學校『表演』…
既然是『表演』,為何要『框』起來呢?看他們~~~好像在彩排,中間唱到一半不時傳出『現場指導』喊卡的聲音,然後~~~也不是穿傳統戲服,可是底下也聚集了相當多的觀眾……
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,也是覺得新鮮。也許江霞女土口中『不入流』的明華園,大概是指這樣子的吧!
不過來的目的就是要補拍一些校園場景,沒時間佇足欣賞,趕緊拿著相機拼命猛拍,這是我最愛的『河堤風景照』
遠方掛著『國立政治大學---政大八十』布簾的正是藝文大樓,下圖是近拍
下面這張地點是圖書館的大門前,地板上刻的正是政大目前所有系所的示意圖
最後一張是在四維堂後方的教室拍到的,看的出來這是社團學員的作品,有的還『未完成』!
其他照片整理完之後再上傳至本人的相簿讓大家瞧瞧,有興趣想看看政大近況的校友們不妨抽空去一趟,相信你會和我一樣感覺非常新鮮有趣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致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